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珙县召开少数民族、妇女、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02 09:46:5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珙县召开少数民族、妇女、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县委书记叶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参会人员对个人工作、思想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在珙县民族学校建设、民族文化发展、医疗卫生城乡统筹等方面对县委县政府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叶盛充分肯定了我县少数民族、妇女、党外代表人士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重培养育人才。要在培养选拔少数民族干部、妇女干部、党外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上下功夫,县委组织部、统战部要明晰思路,统筹兼顾,做好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规划,扎实抓好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注重真才实学,德才兼备,不拘一格选人才。二是重培训夯基础。要加强少数民族干部、妇女干部、党外干部教育培训,坚持把政治素质教育摆在首位,注重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相结合,加强对科学判断形势、驾驭市场经济、应对复杂局面、依法行政和总揽全局等方面能力的培养。三是重引领有担当。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明使命、有担当、强本领”为导向,讲政治、讲大局,不断学习、苦练内功,用实干的脚步、以过硬的本领创造优异的成绩。

珙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严宏,珙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建军出席会议,全县40名少数民族干部、妇女干部、党外干部参加座谈会。(珙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