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屏山县:知联会深入基层开展种植技能培训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12 15:23:5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屏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农林系统党外知识分子,由高级农艺师组成专家技术服务团,深入我县水果、茶叶主产区,开展种植技术技能培训和现场指导。

培训现场,专家们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针对果树、茶叶等种植技术和管理的问题,为广大群众耐心细致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说明、讲解。并对当前存在的病虫害问题如何处理进行了解答,对果树的修枝整形、冬季清园管理等技术做了现场示范操作,专家们还现场解答了群众在日常种植管理过程中产生的疑问和存在的困难等问题。

据统计,此次党外知识分子专家服务团在富荣、锦屏、新安、书楼、中都等7个乡镇15个村开展集中培训约1100人次,为提高茶果综合管理水平,促进屏山农业产业发展,推进标准化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屏山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