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南溪区多措并举做好岁末年初宗教领域安全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6 17:08:4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做好岁末年初和春节期间宗教领域安全工作,南溪区民宗局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全区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话电话会议结束后,庚即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传达学习,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和春节期间宗教领域安全工作。

二是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印发了《宜宾市南溪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成立了由分管副部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明确1月30日—2月6日开展全覆盖安全大检查。

三是全面落实安全要求。安排4名同志深入6个宗教场所开展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对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建筑安全、和谐稳定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和督促。要求各宗教场所严格贯彻落实好安全工作各项要求,安排专人负责,确保岁末年初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四是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区民宗局制定了值班值守工作制度,落实了领导带班、1名值班人员的工作要求。同时,要求宗教场所每天实行零报告制度,做到信息畅通。(中共宜宾市南溪区委统战部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