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宜宾市副市长王力平到屏山县慰问少数民族困难群众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8 19:48:0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民族地区少数民族同胞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5日,市政府副市长王力平,市政府副秘书长蒋明、市民宗局局长杨学东一行9人代表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到屏山县看望慰问民族地区困难群众。县政府副县长王红旗,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英华参加慰问。

王力平一行先后来到富荣镇、书楼镇看望困难群众,衷心祝愿困难同胞新年吉祥,幸福安康。其中,入户慰问7户困难群众并送上慰问金,集中慰问20户贫困户为每户困难群众送去一袋大米、两桶非转基因菜籽油,折合金额共计1万余元。

在慰问过程中,王力平一行参观了书楼镇中坝村全面硬化的乡村公路和新建的聚居点,认真听取政府对聚居点周边的规划和建设,肯定了屏山县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王力平一行入户详细了解中坝村聚居点群众的家庭情况及经济来源,勉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有信心,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同时叮嘱乡镇负责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助推屏山脱贫奔康。(屏山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