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长宁县新阶联开展返乡民工普法宣传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11 20:34:0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10日,长宁县新阶联组织四川川安律师事务所利用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春节的有利时机,采取多种形式、多项措施,开展内容丰富的返乡农民工法制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农民工在节日期间享受到一次深刻实用的法治宣传教育的洗礼。

活动以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提供咨询等形式为返乡农民工和全县人民宣传法律知识。人行长宁支行、县消防大队也积极参与,为群众提供金融知识咨询和消防知识,发放知识手册。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册500余册,接受返乡民工咨询100余人,吸引了2000余群众参与。通过开展此类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农民工掌握相关的法律知识,增强法律意识、维权意识、在工作生活中能很好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长宁县委统战部  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