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宜宾县召开革命老区创业人士代表迎春茶话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12 18:03:3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11日,宜宾县召开革命老区创业人士代表迎春茶话会。宜宾县委书记丁应虎出席会议并讲话。35名创业人士代表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革命老区宜宾县的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与会企业家分别介绍了自己企业的发展情况和投资意向,并就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共同创业进行深入互动交流。大家们纷纷表示宜宾县具有优良的投资发展环境,愿意返乡投资创业,为家乡发展出一份力,实现家乡发展与企业发展的双赢。

最后,丁应虎说,感受到大家的发言饱含了对家乡的热爱,更让我们感动的是你们不仅分享了各自创业的宝贵经验,还为我县的发展提出了真挚的建议,尤其是对未来家乡建设发展方向和回乡创业带领家乡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等的建议,对我县发展具有非常好的引领性和操作性。近年来,我们的县城变得更美了,交通变的更通畅了,教育、医疗变得更完善了,生态环境变得更好了,政治生态变得更清明了,经济发展环境变得更优了,对外开放变得更活了。“家乡在变,小康有望”宜宾县将积极搭建返乡创业交流平台,进一步优化环境,进一步提升水平、进一步做好服务,为在外企业家回乡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让家乡变得更美更好。(宜宾县委统战部 周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