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南溪区集中表彰一批2017年度统战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09 20:10:3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7日,南溪区召开了2018年党建工作会,区四家班子主要领导及所有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了会议。会上分别表彰了10个统战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雄全面总结了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

2017年,南溪区统战工作在省市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作为、奋勇争先,统战工作成效显著。成功承办了全省基层统战工作推进会、川南六市新阶代表人士座谈会、全市新阶统战工作会、第十三届中华小天使交流体验营活动等重要活动,荣获全省统战系统“先进集体”、全市统战工作年度考核一等奖等多项荣誉,区工商联被评为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单位,在全省工商联工作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凤溪社区和长兴镇统战工作被列入省委统战部33个示范创建点之一,被市委统战部评为示范单位。(南溪区委统战部 杨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