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长宁县委统战部调研非公企业统战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1 17:58:2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紧紧把握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这一工作主题,按照团结、帮助、引导、教育的方针,充分利用非公企业在经济领域统战工作优势,积极做实经济统战工作。4月11日,长宁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海玲,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罗毅,开佛镇负责人深入非公企业——国美酒业,实地调研,指导国美酒业做实统战工作。

国美酒业四川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咏胜对张海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感谢领导的关怀。国美酒业在“党建引领,统战凝心,助推企业发展”方面务求走出一条具有国美特色的统战工作路子,务求全力打造好企业统战工作基地。

张海玲指出,做实经济统战工作,一是突出主题,强化组织架构。以“四信”教育为载体,坚持深化非公经济企业理想信念教育,积极引导我县非公经济企业听党的话,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与县委、县政府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促进我县非公经济良性健康发展。二是深入交流,提供优质服务。加强与非公企业沟通联系,做好非公企业服务工作,为非公企业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广泛听取非公企业的意见建议,掌握其思想动态和生产经营情况,对非公企业多关注、多谈心、多引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真心实意支持非公经济发展。三是构建平台,完善台账信息。在非公企业中搭建同心平台,对企业中的各类统战人士进行分类,建立相应台账,以做好非公企业统战基地为抓手,统一管理,加强指导,突出抓好“同心”思想教育,定期开展交流、活动。(长宁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