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江安县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开园运营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8 19:44:3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江安县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开园,现场33家民营企业正式签约入驻,涉及电子商务、农业开发、家政服务、法律服务等多个领域,浓浓的创新创业气息扑面而来。

启动仪式现场,江安创新创业孵化中心与江安夕佳山建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江安县丰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民营企业签订了入驻协议,企业入驻后,将从事农业技术推广、农副产品销售等工作,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江安县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将为所有入驻企业或创业者提供产业培育、科技金融、技术支持、法律保障、人才服务及公共服务等六大服务平台。园区总面积3500平米,布局路演大厅、多功能会议室,创客交流区、创客产品展示区、独立办公区、开放办公区及等,可容纳创业企业45家,现首批正式签约入驻企业33家。

江安县委、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创业就业工作,始终把创业就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设立了3000万元的创新创业专项资金,30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基金,先后举办“创业先锋大赛”“创业成果展”“返乡创业座谈会”“青创+”筑梦千里巡等一系列创业活动,带动江安创业氛围。

江安县委副书记何元垓表示,创新创业孵化中心的成立,将为广大的非公经济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广阔的平台,希望大家要珍惜机会、志存高远,勇于创新,抓住电子商务、“互联网+”等时代机遇,将创新创业孵化中心作为放飞梦想、人生起航的重要舞台,为江安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建设美丽江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万明出席了开园仪式。(江安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