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筠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贾圣君带队赴兄弟区县交流学习统战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23 20:02:4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19日至20日,筠连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机关干部,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贾圣君的带领下,赴长宁、江安两地开展统战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考察学习团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实地走访了长宁县西明禅寺、百企帮百村示范基地、长宁镇商会建设、长宁县创业孵化园和江安县城市会客大厅、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及园区企业等,在座谈交流会上就新时期统战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思路、新办法等进行了交流学习。特别是针对如何提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综合素质、凝聚统战成员同心同向、激发干事创业奉献精神进行了深入探讨。

筠连县考察学习团表示将认真学习长宁县、江安县统战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向长宁县、江安县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今后加强联络联谊,促进交流交往。此次考察学习,进一步加强了交流,升华了友谊,启发了思路,将有力助推我县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筠连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