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云南绥江县赴四川屏山县学习交流电商先进经验助力脱贫攻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23 17:19:5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绥江县委统战部、团县委、县工商联相关领导及电商企业代表等一行35人赴屏山县学习交流电商先进经验,屏山县相关部门领导及电商企业代表等10余人参加活动。

绥江县一行先后参观了屏山县电商产业园、青年电商学院(新屏山购物网)、大乘镇安子村电商服务站点、锦屏镇锦屏村梯田茶海和梨花谷等多个产业节点,详细了解了产业发展状况和电商运行情况。

在座谈会上,两县电商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县电商发展情况、电商助力青年创业工作开展情况等,电商协会会员企业代表从自身经历、经营规模、发展计划、盈亏状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自身企业的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围绕着“电商如何与专合社合作、如何促进产业扶贫、如何搭建开放共赢创新创业服务体系”等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两县将相互借鉴电商运行方面先进经验,创新发展模式,健全县域农村电子商务支撑服务体系,聚力推动产业发展,倾情助力脱贫攻坚。(屏山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