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长宁县党外政协委员建言高中教育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23 17:42:1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长宁县政协组织教科文卫界委员对全县高中阶段教育工作开展调研,并针对突出问题提出工作建议。县委、县政府分管工作的领导,现场表态认真吸纳建议,切实整改,确保达标迎检。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该县双河中学、县职校、长宁中学,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全县高中阶段学校的办学条件、管理水平、办学质量、成功经验、存在问题等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建议:切实高 度重视全县高中办学软硬件设施建设,坚持高标准投入、高水平配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及时补充紧缺岗位教师,不断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水平;调整优化高中教育,充分发挥应试教育和素质教育的优点,做到取长补短,整合优化;合理规划教育资源,提高职高教育的比例,把职业教育办出特色,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实用技能人才。(古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