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宜宾市江安县统一战线举行社会扶贫捐赠物资义卖义买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01 21:00:1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27日,江安县统一战线和群团系统社会扶贫捐赠物资义卖义买暨电商消费扶贫活动在江安剧场隆重举行。活动以“爱心扶贫·同心攻坚”为主题,是继今年5月江安县统一战线和群团系统助力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计划启动仪式暨社会扶贫系列活动的延续。江安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刘万明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义卖捐赠物资全部来源于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成都义工联盟、成都江安商会等县内县外50余个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在今年5月江安县统战群团社会扶贫系列活动上的爱心捐赠。义卖义买活动分为内场义拍和外场义买两个部分同时进行,义卖物资价值约20余万元。义卖活动收入将专项用于资助全县的贫困村及贫困户的脱贫奔康项目。

自2018年起,江安统一战线和群团系统用三年的时间,通过项目化形式,合力实施健康扶贫、科技扶贫、就业创业扶贫、文化扶贫、助学扶贫、产业扶贫、金融扶贫、互联网扶贫、博爱润心联合行动等“九大”社会扶贫工程,持续开展好统战群团部门既分工负责又协调行动的25项特色扶贫活动,广泛凝心聚力,为江安建成“全面小康新样板”汇聚智慧和力量。

(江安县委统战部供稿 石安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