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长宁县召开2018年度科级党外领导干部半年述职述廉测评暨廉政教育工作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06 10:30:3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5日,按照长宁县印发的《党外干部述职述廉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全县科级党外领导干部半年述职述廉测评暨廉政教育工作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健,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周小雨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实职党外领导干部等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海玲主持。

本次述职述廉测评采取口头与书面相结合方式进行,会上,8位科级党外干部代表依次作口头述职述廉工作报告,主要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随后,进行了述职述廉满意度测评及上年度测评情况通报;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周永良为党外干部作廉政教育。

李健对党外干部提出“五讲四珍惜”要求。“五讲”:一是讲政治,建设一支高觉悟的党外干部队伍;二是讲学习,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外干部队伍;三是讲奉献,建设一支优质服务的党外干部队伍;四是讲大局,建设一支善于协作的党外干部队伍;五是讲自律,建设一支清正廉洁的党外干部队伍。“四珍惜”:珍惜个人奋斗、珍惜个人荣誉、珍惜家庭幸福、珍惜人身自由。(长宁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