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宜宾市工商联赴屏山县帮助觖决产业发展问题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09 15:22:0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根据宜宾市委统战部“不忘合作初心,聚力脱贫奔康”主题实践活动安排。7月6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青云,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宾,市政协委员、宜宾重庆商会会长杨泽平,宜宾农特产品电商平台负责人陈文祎等一行赴屏山县书楼镇觖决李子滞销问题,县相关单位领导陪同。

青云一行实地察看了书楼镇桤木村李子产业,详细了解了村茵红李产业发展情况,并与村两委、专合社负责人、产业大户及贫困户代表专题座谈,商议解决茵红李产业滞销措施。同时,青云向当地干部群众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镇干部、村两委、专合社务必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发挥“领头雁”引领带动作用,全力以赴抓好桤木村产业发展、乡村振兴规划等重点难点工作,确保脱贫任务如期完成。

青云强调,一是将引导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及会员企业发挥市场开拓能力及渠道信息优势,通过联系大型商超采购、电商平台代销等形式,对接外部市场,增加销售。二是将统筹整合力量,发动全市民营企业及行业商会致富思源,多渠道解决李子滞销问题,增加贫困群众收入,稳定人心促发展。三是将结合屏山实际,探索建立工商联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有效路径和长效机制,为屏山产业发展倾情献计出力,助推屏山脱贫奔康。(屏山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