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筠连县委与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召开2018年第一次协商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25 18:29:4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7月25日,中共筠连县委与工商联、无党派人士2018年第一次协商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县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听取了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意见与建议。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贾圣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唐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韩世全出席会议。

会上,筠连县环境保护局主要负责人向与会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了2017年全县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和2018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情况汇报后,县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围绕如何打赢“八大攻坚战”和当前环境保护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不足等,结合调研情况和各自工作生活实际,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踊跃建务实之言,献务实之策。

听取大家发言后,唐勇代表县人民政府对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环保工作的关心和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要求环保部门对会议征求到的环保工作意见与建议,一定认认真真梳理,一个一个抓好落实。希望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给县人民政府、县环保部门提出动态的、科学的宝贵意见,支持环保工作,参与环保工作。

贾圣君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讲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共识,凝聚环保力量。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站在全局的、战略的高度,积极投身到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中来。二是重视协商成果,认真吸纳意见。要求政府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协商成果,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改进工作。三是形成工作合力,构建环保大格局。通过政府、企业、个人、社会一起共同努力,既建设好我们的家园,更保护好我们的家园,造福子孙后代。

县委统战部、县环保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县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筠连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