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屏山县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建议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27 16:37:5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25日,屏山县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建议座谈会。全县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和党外干部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才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屏山县2018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关于进一步构建统战大格局》文件精神,以及上半年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党外代表人士踊跃发言,分别就卫生、教育、脱贫攻坚、党外干部培养、党外人士活动开展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县各界党外代表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参政议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界党外代表人士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好本职工作,更好的服务群众。要加强政治理论素养和岗位实践能力,提高服务群众水平。要加强和统战部门之间的联系,谨言慎行,做好表率,讲政治、讲大局,更好的履职尽责、参政议政,助推全县脱贫奔康和经济社会发展。

(屏山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