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筠连县委统战部到对口帮扶塘坝乡召开“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09 20:08:1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7日,筠连县委统战部在塘坝乡召开“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全体帮扶责任人、乡干部职工、各村大三职共计70余人参会。

会上就扶贫惠民政策、脱贫指标验收、“一户一册一卡”、“双承诺、双确认、双认定”及危房核查改造等方面做了系统培训,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贾圣君指出,各帮扶责任人一定要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凝心聚力,铆足干劲,全面完成塘坝乡脱贫摘帽任务。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攻坚意识,确保思想重视到位;二是对照脱贫验收标准,确保问题排查到位;三是对照贫困户满意标准,确保帮扶到位;四是对照零问题目标,确保追踪整改到位;五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脱贫工作落实到位。

(筠连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