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江安县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宗教界人士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14 23:02:3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江安县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宗教界人士40余人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肖忠良领学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两个决定”的实质和要义,深刻领会关于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等内涵,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及“四川篇”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独特优势。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宗教界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围绕推动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领域,扎实做好统战工作,提高统一战线对全局的贡献率。

会议强调,高举思想旗帜、坚决维护核心,必须落到实处。在今后的工作中,江安统一战线将继续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准确把握全会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以“五大工程”为抓手,抓好贯彻落实。结合省市县相关部署和要求,找准工作切入点,有效抓住此次发展机遇,奋力推动江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江安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