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江安统一战线赴泸州叙永开展助推乡村振兴“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27 16:59:3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积极响应省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号召。近日,围绕“致力乡村振兴”重点课题,江安县委统战部组织全县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万明率队前往泸州旅游小镇--桃花坞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其建设情况及发展规划。

当地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进行深度整合优化,根据“一个景区(点)一个产业群体”的开发思路,形成了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产村相融于一体的乡村旅游产业链,对江安县乡村振兴工程有非常大的借鉴意义。

在随后召开的讨论会上,刘万明指出,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发挥统一战线凝心汇智作用,结合我县竹林小镇、鹭岛小镇、长江竹岛、玛瑙湖等建设情况,聚焦乡村振兴和旅游产业发展等核心问题,建有效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江安县乡村振兴贡献统战力量。(江安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