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宜宾市南溪区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31 11:13:0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28日,南溪区民宗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区国保大队、区防范办及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宜宾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宗教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宗教临时活动地点审批管理办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民族工作的意见》等民族宗教法律法规。

会议强调:民族宗教工作是区委区政府重要工作之一,民族宗教工作开展的好坏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计,事关全区社会和谐稳定,各乡镇(街道)务必要高度重视。要加强对民族宗教工作组织领导、部门协作及民族宗教工作队伍建设,为民族宗教工作正常开展提供组织保障。要加强民族宗教工作队伍的理论素质培训,特别要做好《宗教事务条例》的学习培训,提升乡镇(街道)、村(社区)干部民族宗教工作能力。要依法加强对宗教事务的管理,做到能管、敢管,管好,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推动南溪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宜宾市南溪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