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筠连县新阶联组织社会各界人士捐资捐物支援屏山中都灾后重建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03 18:44:0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16日,宜宾市屏山县中都河流域遭遇特大洪涝灾害,造成该县近万人受灾,紧急转移2500余人,大量农作物受损,多处道路中断,停水停电,灾情牵动着广大筠连人民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筠连县新联会通过自媒体第一时间向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社会各界人士发出抗洪救灾倡议,凝聚社会各界资源力量,为中都镇灾后重建捐款捐物,截至8月27日止,筠连县新联会共募集到现金12670元,物资价值折算47760元。

8月28日,筠连县新联会会长陈云、副会长文韬、陈毅萍、田伟和筠州义工、爱心人士等一行分成两个小组带着各界的浓浓爱心和真诚问候驱车前往屏山县中都镇运送救灾款物。大家经过七个小时的颠簸,拉爱心物资的车才到中都大桥,因为这座桥在洪灾中受损严重而限高,两个运输物资的大货车便不能通行,志愿者们只好一一的把全部物资搬运下来,换在能通行的车辆上。

大家不畏酷暑,顶着烈日搬运捐赠物资,把10件月饼、620件矿泉水、220件速食“筠连水粉”及捐款12670元现金送到了灾区中都镇人民手中,将筠连县社会各界的爱心和温暖传递给灾区人民。

(筠连县委统战部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