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长宁县党外代表人士受邀担任2018年度“长宁最美纪检人”大众评委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11 17:04:1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长宁县纪委举行2018年度“长宁最美纪检人”评选活动,全县纪委委员、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全县特约监察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部分村(社区)干部代表200余人参加了评选活动。

宜宾市党外人大代表彭玉琴、市政协委员陈锐、长宁县政协委员张远湘、黄洁等党外代表人士受邀参加活动担任大众评委,为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寻求专家咨询、凝聚社会力量搭建平台。

活动现场,11名候选人声情并茂的演绎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将比赛推向高潮,获得观众阵阵掌声。11名候选人通过赛前网络投票、现场大众评选、评委现场评分三种评分方式相加得出总分,决出高低。最终,开佛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雅江县扶贫移民局副局长(挂职)屈源江、井江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小刚、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周玉娥、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代华忠、富兴乡纪委副书记苏晓波等5人获评“长宁最美纪检人”。

长宁县举办“最美纪检人”评选活动,是深化市纪委“加强作风建设,锻造过硬队伍”专项活动的创新动作,旨在为纵深推进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自身建设,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发挥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见贤思齐、争做先锋。同时,要求各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着力提高履职本领,带头保持廉洁自律,树立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为把长宁建设成为“国际旅游目的地、生态经济新样板、开放文明幸福县、宜居宜业养生城”提供纪律保障。

(长宁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