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长宁向党外人士通报上半年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12 22:31:5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9月12日,长宁县召开座谈会,向无党派人士代表、工商联负责人通报2018年上半年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运行情况,征求对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副县长李炼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无党派人士代表、工商联负责人踊跃发言。大家认为,对长宁县2018年上半年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各项成绩的总结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对全县当前经济和社会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挑战分析中肯、透彻,对2018年下半年工作提出的各项具体措施扎实有力、切实可行。大家还对如何抢抓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关心竹产业和蜀南竹海发展、中省市各级领导实地调研长宁重要指示的政策叠加驾驭、即将到来的高铁时代机遇和撤县设市带来的经济社会变革机遇,重点发展竹产业、竹生态文化旅游产业、绿色食品三大产业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政府切实解决各项民生困难及推进政府自身建设。

李炼向无党派人士代表、工商联负责人对县政府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对大家为长宁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大家继续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凝心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帮助,为长宁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全面发展献计出力。

(长宁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