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江安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建言“加快建设绿色江安、推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17 18:12:5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9月13日,江安县委统战部召集30余名党外代表人士召开了建言“加快建设绿色江安、推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万明,县政协副主席刘新利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安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听取了“撤县设区”办、住建局关于“撤县设区”相关情况的通报。各党外代表人士就“加快建设绿色江安、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教育、医疗、工业、农业、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把握主题、领会实质,认真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认清形势,夯实保障,推动江安高质量发展。做强循环化工产业、竹产业、白酒产业,奋力冲刺“500亿园区”,力争在2021年全县经济总量达到225亿元,为构建“宜宾强支”贡献江安力量。三要立足岗位、多做贡献,做好本职工作。拿出干劲,磨练本领,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协调、合作共事、拒腐防变五种能力,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发挥了党外代表人士的优势,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智慧、形成合力,为建成工业强县、实现撤县设区、打造幸福家园献计出力,作出统一战线应有的贡献。

(江安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