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长宁县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纳入全县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总体规划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19 13:22:0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根据《长宁县2018年度专业化领导干部和年轻干部铸魂工程递进培养工作方案》,近日,长宁县2018年度专业化领导干部和年轻干部铸魂工程递进培养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专业化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40名,其中党外科级领导干部6名,占比15%;年轻干部铸魂工程递进培养班学员50名,其中党外年轻干部12名,占24%。

本次培训班从9月6日到10月18日,分为理论知识提升培训、党性修养提升培训、实践锻炼三个阶段,采取课堂教学、外出培训、基层调研等形式。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努力钻研,全面提升自身的理论修养和实践能力,不负组织的信任,做一名矢志奋发、担当有为的年轻干部。

(长宁县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