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筠连县召开2018年台胞台属中秋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21 17:05:4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9月20日下午,筠连县召开台胞台属中秋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贾圣君,县政府副县长王永红,政协副主席陈薇,筠连镇分管统战工作领导及县城各社区的书记、主任,全县台胞台属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永红向与会台胞台属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筠连县经济和社会的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耿毅、刘敦武、李仲权、廖启超、曾宪鼎等5名台属代表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当前台湾局势的看法以及自己的爱国之情,并表示将充分运用自己所掌握的资源,发挥亲情、友情优势,作好桥梁纽带,为祖国和平统一贡献自己的力量。

贾圣君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台胞台属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希望大家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对台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推动两岸融合发展,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筠连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