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宜宾两个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10 21:30:0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9日,宜宾市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主题培训班、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在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正式开班,各县(区)党委统战部宗教工作干部、宗教界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人士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焦委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傅婷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傅婷指出,此次培训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掌握统一战线理论政策及参政议政方式方法,切实增强政治素质和提高宗教界法治化水平,牢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傅婷强调,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提出了宜宾要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为宜宾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磅礴力量。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统战成员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要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内行人、履职尽责带头人、作风清廉清醒人。二是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深入思考围绕市委五届六次全会作出的各项重要决策部署如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建好言、献好策。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取长补短。要充分把握好本次学习的机会,搞好联谊交友。

四川长源律师事务所主任李锦代表全体学员做表态发言,表示将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严格按照市委统战部的相关要求,完成好学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积极为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统一战线的力量。

开班仪式后,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研究员陈学明围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作了专题辅导。

(宜宾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