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长宁县举办2018年“两新”党组织书记暨民营企业家培训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23 12:59:3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22日,长宁县“两新”党组织书记暨民营企业家高校培训班在西南财经大学开班。长宁县“两新”党组织书记、县属民营企业经理、副经理或企业后备干部共计31人参加学习培训。长宁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华、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信息工程学院培训中心主任王萍出席开班仪式。

黄华在开班仪式做动员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大意义,这次培训是县委县政府为培养我县高素质的企业家队伍的一项重要的举措。二是要严守纪律、慎行。自觉做到学习不旷课迟到、无故不请假外出,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养成严守纪律、服从管理、自我约束的良好风气,确保培训内容的落实并取得实效。

王萍在致辞中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南财经大学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对西南财经大学在学科建设、干部培训等方面的创新模式和先进经验进行了重点介绍。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对企业家们的高度重视,让大家既感到温暖又倍感压力,一定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自觉加强学习,切实提升能力,遵守各项纪律,特别是要强化自我约束,严格自律,为长宁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案例教学、现场交流等方式进行,希望通过本期培训,进一步增强长宁“两新”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能力,积极引导长宁县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党建水平,为当地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长宁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