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筠连县积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13 12:13:3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筠连县工商联来到县餐饮商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四川省工商联“四好”商会建设考评办法》和《宜宾市工商联“四好”商会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精神,指导餐饮商会争创“四好”商会。

会上,对餐饮商会的各位民营企业家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奋发有为,开拓创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筠连民营企业家的最大力量;同时强调各企业家要做好“非洲猪瘟”的防疫工作,控制源头,诚信经营,做好餐饮人本职工作,保证食品安全。

一是规范制度,加强商会内部管理。强调商会“软、硬件”必须齐全。要求餐饮商会按照班子建设好、团结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标准,建立健全商会管理制度,完善资料,争创“四好”商会。

二是注重宣传,提高商会知名度。商会要通过积极组织会员活动、培训、对外交流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商会影响力。商会要用为会员提供好建言献策的平台,扩大会员参与度,群策群力,取得实效。

三是发挥作用,助力精准扶贫。商会要组织经常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动员商会会员发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光彩精神,号召各企业家要多参加慈善活动,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

(筠连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