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屏山县:彝族同胞学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庆彝历新年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14 18:34:1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屏山县县城彝族同胞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19年彝历新年暨学习贯彻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才华应邀出席。

何才华从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宜宾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一个《决定》以及屏山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作出的高质量脱贫和超常规发展两个《决定》和《实施方案》出发,仔细的解读了省市县委全会的会议精神,详细的向彝族同胞介绍了屏山县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形象生动地描绘了省市县今后的发展蓝图。他希望全县彝族同胞继续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坚持维护民族团结,坚持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切实为屏山脱贫奔康献计出力。

大家围绕着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及城市少数民族问题交流发言。彝族同胞纷纷表示:县城的彝族同胞人数越来越多,生活越来越好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支持,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离不开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会继续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感恩党和政府。

何才华代表屏山县“四大班子”对县城彝族同胞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彝族同胞表示衷心祝贺,祝愿他们新年快乐,孜莫格尼.

(屏山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