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翠屏区召开2018年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协商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26 10:58:5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21日,翠屏区召开了2018年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第三次季度协商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春带队实地调研,区政府副区长邹建出席协商会。

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宜长兴百里翠竹长廊景观改造工程、宜宾有正农业生产车间和宋家镇胡坝村竹产业基地,对竹产业从种植、生产再到精深加工的一二三产融合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在协商会上,区竹产办相关负责同志就我区竹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与会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联谊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结合实地调研和情况通报,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就“如何打造翠屏区特色竹产业”,积极建言献策,就产业规划、政策支撑、科技创新、环境打造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区政府副区长邹建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翠屏区竹产业的发展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持,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能够同心、同向、同频、同力,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支持和关心我区竹产业的开发建设,着力把竹产业打造成又一张响亮的翠屏名片。

(翠屏区委统战部 刘一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