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长宁县非公企业手工竹荪面进入四川省金牌旅游小吃50强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13 22:25:3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在“2018年全省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和中餐主题宴会创意大赛”和“第二届四川省金牌旅游小吃50强评选活动”中,长宁县非公企业桔湘宾馆选送的手工竹荪面进入2018年四川省金牌旅游小吃50强 ,名列14位。

为充分展示四川省旅游饭店业的良好形象,发现和培养旅游饭店业优秀人才和产品,推动旅游饭店业“天府工匠”队伍建设,挖掘特色餐饮品牌,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27日至30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四川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承办、绵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协办的在绵阳举行。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23支代表队、共71名行业精英参加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和中餐主题宴会创意大赛的角逐,48家企业的84种精品创意小吃同台争夺金牌旅游小吃称号。

“四川省金牌旅游小吃50强”评选活动主要从使用原料、加工环境、小吃质量、文化价值、品牌和知名度等六个方面对参评小吃进行评选,评出真正能代表四川饮食文化的优秀小吃,并为获奖作品颁发“2018年第二届四川省金牌旅游小吃50强”荣誉牌。长宁县推荐的桔湘宾馆桔湘宾馆手工竹荪面进入2018年四川省金牌旅游小吃50强 ,名列14位。

近年来,长宁县结合竹文化发展竹产业竹旅游,实施人才兴旅战略,着力推动旅游业发展,鼓励饭店业高质量发展,培养一支爱岗敬业、技艺精湛、诚实可信的高素质旅游饭店员工队伍,树立我县旅游饭店业的良好形象,打造“满意长宁”旅游服务品牌,利用长宁县每年一届的美食节和岗位技能大赛掀起旅游业练兵热潮,充分调动了饭店从业人员钻研业务、苦练基本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展示了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精湛的服务技能,发现了一批旅游饭店业优秀人才,同时也促进了行业内服务技能交流与学习,向社会宣传了旅游饭店业高品质的服务形象。

(长宁县委统战部、县旅游发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