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筠连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13 23:04:38)  来源:四川在线

12月13日,筠连县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贾圣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领会全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咬定青山不放松,扎实推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统战成员单位中带头宣传学习,形成思想共识,凝聚力量,提升统一战线贡献率。二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主动融入大局,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服务发展大局上来,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自身素质,按照“清单制+责任制”的工作要求,积极整合统战成员力量探索运用“统战+”的理念,组织动员全县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系统相关单位以“多对一、线对线、面对面”的全新模式,发挥统战优势、注重统筹方式,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充分整合资源要素,精准实施扶贫攻坚,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四要以务实抓落实,谋划做好当前与明年工作。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再梳理再盘点,对标补短,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认真思考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广泛凝聚统一战线智慧力量,指导统一战线各成员单位围绕“一干多支、五区协同”、乡村振兴、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开放合作等重大战略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着力建设四区,打造“三个筠连”,为全市实现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的目标贡献筠连统战力量,切实推动省委重大战略、重要部署、重点任务落地落实,提升统战工作对全省中心大局的贡献率,为推动治蜀兴川奉再上新台阶努力奋斗。

(筠连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