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江安县统一战线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13 23:25:4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进一步提振江安精气神,引导和激励全县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为开创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局面、建设绿色江安、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近日,江安县统战、群团在江安剧场举办了“改革开放铸辉煌·同心奋进续华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蒋龙珍,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刘万明,县人大副主任易奇志出席活动。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万明致辞。他指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中,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改革开放初心,将改革进行到底!广大干部职工要爱岗敬业,真抓实干,继续解放思想、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大旗、立足本职工作为改革开放加油鼓劲、添砖加瓦,不断开创改革开放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推动江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构筑“江安强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改革开放铸辉煌·同心奋进续华章”这一主题,以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时代巨变为主线,真情讲诉自己或身边人与改革开放共成长的奋斗经历,畅谈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国家和江安所经历的风风雨雨、辉煌成就,表达对改革开放的深情厚爱,祝福祖国,讴歌改革,赞美江安,展望明天。

《改革春风吹大地开放号角响江安》、《艺术唤醒初心创业续航改革》、《春风化雨沐华夏改革开放乘东风》、……一篇篇精彩演讲,让人仿佛置身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滚滚洪流中,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江安县所经历的沧桑巨变。比赛现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吸引众多观众前来观看,台下掌声、喝彩声不断。

本次演讲比赛深刻地展示了江安县广大干部职工及党外人士在改革开放过程中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表达了融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实现新作为的强烈抱负。

(江安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