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宜宾市南溪区统一战线成员赴泸州考察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18 23:08:3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同心”思想,凝聚统战成员力量,激发党派组织活力,强化参政议政作用发挥,南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曾雄率领区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统战团体负责人等20余人赴泸州市龙马潭区和纳溪区考察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中国酒城国际人才港、护国战争纪念馆、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规划展示大厅、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综合服务大厅、泸州市统战人才服务中心、龙马潭区政务服务大厅等地参观考察,并听取了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统一战线教育实践基地、打造统战人才服务中心等工作推进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龙马潭区在“放管服”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企业开办一小时清单制”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曾雄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很有收获、很受启发,为南溪区统一战线成员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区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要认真学习借鉴、消化吸收龙马潭区和纳溪区统战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实际,找准工作着力点,推动南溪统战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南溪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