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江安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到山区学校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9 23:57:13)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江安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开展了“爱心传递.温暖金秋”献爱心公益捐赠活动,将课桌椅、校服、体育以及美术用具等学习物品送到了夕佳山镇横石村小学、大井镇连天山丰收小学,以实际行动展现新的社会阶层人们对山区学校孩子们关爱。希望孩子们把社会的关爱转化为奋斗的动力,树立远大的理想,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帮助与厚爱。

大井镇连天山丰收小学的老师带着孩子们为表演了《感恩的心》,以表达他们对各位好心人的感恩之心,圆了他们内心渴望能够和其他学校的学生一样,每天都能穿着校服上学之梦。表示将把爱心人士的关爱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锻造过硬本领,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

此次“爱心传递.温暖金秋”献爱心公益捐赠活动,是江安县新联会新媒体小组在县委统战部指导下,联合江安镇商会、江安县扶残助残协会、宜泉酒业等爱心企业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开展的“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展示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爱国奋斗、服务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这项活动将长期坚持,吸引和凝聚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到社会服务和公益活动中。

(宜宾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