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长宁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召开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专题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3 13:21:01)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2019年11月1日,长宁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召开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专题会,进一步推动宗教法治化建设在宗教领域落地落实。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毅出席会议并作工作要求,会议由县民宗局副局长林健主持。全县8家宗教活动场所(团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宗教工作“必须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的重要论述,罗毅就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宗教事务条例》、全面推进宗教场所(团体)健全财务、会计制度和“五送促五进”活动,加强宗教教职人员管理,提升宗教教职人员的法治意识和管理水平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宗教场所(团体)在落实依法治“教”上必须做到“四个一”:有一项“课前”学法制度、有一本学法记录台账、有一套完整的会计账簿、有一张年度财务收支公示表。

(长宁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