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向珙县捐赠3500万元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8 21:59:39)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7日,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同珙县人民政府正式签定灾后援建教育事业协议书。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副理事长王端正,市委台办专职副主任唐杰,县委书记叶盛出席签约仪式。王端正和徐创军分别代表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和珙县人民政府签订协议。

叶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慈济慈善基金会赠送了“情暖珙州、慈善助学”的锦旗并表示谢意。叶盛表示,珙县将充分尊重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的援建意愿和构想,认真落实协议内容,保持良好沟通协作,进一步加快推动珙一高重建项目建设,以高效务实的工作来回报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对珙县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帮助和厚重爱心,充分利用高标准、富有人文气息的教育基础设施、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全方位的教育资源,培养出更多优秀珙州人才回馈社会。

王端正表示,此次捐赠的3500万元将用于珙县第一高级中学校教学楼的修建,在首批援建项目完成后,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还将继续关心支持珙县教育事业,继续投入资金用于解决珙县偏远地区学童教育难题。

长宁“6·17”地震后,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对珙县受灾情况高度重视,并多次组织前往珙县进行灾情考察、实地调研,先后为珙县灾区捐款捐物100余万元。

(宜宾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