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翠屏区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9 21:23:53)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翠屏区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区纪委监委《关于6起发生在群众中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第一轮组内督查情况通报》,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深入推进全区统一战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力做好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为翠屏经济社会发展点赞。

(宜宾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