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崔保华在广元调研时强调:统战工作要主动融入全局,凝心聚力多作贡献
http://www.sctyzx.gov.cn/  (2013-09-24 14:52: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崔保华到广元调研,对广元市统战工作,特别是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崔保华要求,全市统一战线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抓住广元、巴中革命老区扶贫开发和秦巴山区连片扶贫开发机遇,充分利用统一战线人才、智力、联系广泛等资源优势,为广元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全方位、多渠道为广元发展争取支持,营造跨越发展的良好氛围,努力实现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加强各级统一战线组织建设,发挥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分析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四风”问题,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积极主动把统战工作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促进统一战线在实现“中国梦•广元篇章”的实践中作出新的贡献。
      崔保华还看望了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和统战部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