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四川纪念黄埔军校建校90周年座谈会在成都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6-24 13:28: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13日,四川纪念黄埔军校建校90周年座谈会在成都召开,在川黄埔同学、黄埔后代共60余人参加座谈会。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聂文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缅怀了孙中山先生创建黄埔军校的光辉业绩,回顾了黄埔将士在东征、北伐和抗日战争中的丰功伟绩,黄埔同学、黄埔后代一致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台湾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时发表的《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重要讲话精神和5月7日在会见台湾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时阐述的“四个不会”原则,在“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指引下,继续为完成祖国统一大业而奋斗。

      聂文强在讲话中表示,省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黄埔同学会的建设发展,各地统战部门要积极帮助解决黄埔同学、黄埔后代的实际困难,希望黄埔军校同学会及后代联工委继续发扬黄埔精神,加强对台交流交往,密切感情联络,充分发挥黄埔军校同学会会员和亲友联系广泛的优势,为促进四川、台湾两地间在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聂文强与黄埔老人们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