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四川社院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http://www.sctyzx.gov.cn/  (2016-04-29 14:33:01)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4月28日上午,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就“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学院党组书记刘仁勇作动员讲话。全院党员参加了大会。

刘仁勇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党中央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又一重要部署,是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的集结号和动员令。学院党组、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拓展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坚定理想信念、统一思想行动的有力举措,是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凝聚力战斗力的有效保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上来。

刘仁勇强调,要按照中央、全省和省委统战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提出的明确要求,切实找准开展学习教育的着力重点,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强化理想信念上、落实到讲纪律守规矩上、落实到发挥党员作用上、落实到推动社院工作上,自觉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自觉讲规矩有纪律,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自觉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自觉讲奉献有作为,做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紧紧抓住当前难得机遇,把学院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成,为我省统一战线人才培养事业服好务、尽好责。

刘仁勇要求,院党组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履好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当好表率、作出示范。机关党委要抓好具体实施,层层传递压力,逐级落实责任,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宣传引导,做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副院长刘晓华、邸晓荣、徐永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唐普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时的重要讲话(节选)和王东明书记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及省委统战部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