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2016年全省统战系统港澳台海外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6-07-01 16:59:28)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6月29日,2016年全省统战系统港澳台海外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聂文强出席会议,副巡视员李明全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省台联、省中华职教社、省社会主义学院和部分市州党委统战部的港澳台海外工作负责同志与会。

聂文强常务副部长总结了2015年我省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总体情况,传达了2016年全国统战系统港澳台海外工作会议和我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加强我省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的思路任务,对我省港澳台海外统战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民革省委、省社会主义学院以及绵阳市委统战部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