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聂文强会见中国统促会台港澳统派人士访川团一行
http://www.sctyzx.gov.cn/  (2016-10-19 09:59:28)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10月16日,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四川海外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聂文强在成都会见了由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秘书长郝一峰率领的港澳台地区统派组织负责人一行28人。

聂文强首先代表崔保华部长向考察团来川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四川是中国西部重要的人口大省、经济大省、资源大省、旅游大省,近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当前,四川面临着国家“一带一路”和全面创新改革等重大历史发展机遇,与港澳台深化交流合作的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各位同胞到四川多走走多看看,进一步加强经贸、科技、文化等方面交流与合作,为推进中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考察团此次以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专程来川探访藏区长征红色遗迹,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联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