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部分民营企业家致信我部感谢举办北大培训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6-12-30 15:37:4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前不久,“北京大学四川省创新型民营企业家‘结构调整与企业发展’研修班”学员代表致函省委统战部,以全体学员名义感谢省委统战部、省人才办、省工商联对他们的关心和培训,让他们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学到了知识,并表示作为民营企业的一份子,将始终胸怀祖国、心系民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分忧、报效祖国。收悉感谢信后,保华常委高度重视,于12月28日作出批示:要把创新型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抓得更实,落实好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全省经济创新发展、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北京大学四川省创新型民营企业家‘结构调整与企业发展’研修班”是省委统战部、省人才办、省工商联于11月底在北京大学联合举办的一次重要的培训班,对全省51名创新型民营企业家进行了培训。举办研修班的目的是借助北京大学丰富的教学资源,帮助我省创新型民营企业家开拓眼界,向国内一流的专家、学者学习了解国家政策、看清经济走势、掌握管理方法,助推四川民营企业抱团竞争、共谋发展,不断转型升级,为实现我省“两个跨越”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研修班不但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还有学员企业签约了多名北大博士生,取得了良好培训效果。(经济处)

附件:北京大学四川省创新型民营企业家‘结构调整与企业发展’研修班”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