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同心·注册税务师服务团“迎春 献爱心 ”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1-13 18:22:1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7年1月11日上午,四川同心·注册税务师团在四川雅安名山区新店镇敬老院举办了 “迎新春 献爱心 送温暖”慰问活动。四川省委统战部知识分子处副调研员何旭东;四川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张炜;四川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书记祝培洪;全国政协委员、四川同心·注册税务师服务团团长、尤尼泰税务师事务所总裁蓝逢辉;四川同心·注册税务师服务团秘书长、四川中鸿新世纪税务师事务所所长肖红梅参加慰问活动。

    四川同心·注册税务师服务团在做好税务师行业同心公益活动的同时,同心团的团员和志愿者们心系社会,特别关心老人和孩子们的健康生活。希望通过“迎新春 献爱心 送温暖”的慰问活动,为和谐社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让敬老院的老人们体会到社会、专业人士还在关爱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爱,并表示以后会继续开展更多类似爱心活动,关心老人,使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四川同心·注册税务师服务团愿以“同心思想”团结广大税务师行业专业人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感恩社会,回馈社会,关爱人民,通过参与社会实践和公益事业活动,凝聚社会的关爱,提升税务师行业的影响力。

    此次慰问给名山区新店镇敬老院捐赠洗衣机4台,暖手炉44个。此次活动得到雅安市委统战部、名山区工商联、新店镇政府大力支持,同心服务团成员约20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