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杨兴平到遂宁调研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发展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1-06 13:19:2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30日,致公党省委主委、副省长杨兴平到遂宁调研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发展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多措并举引进高端人才,加快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和办学内涵,努力建成特色鲜明、全省优质、全国一流高职院校。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相洪,副市长袁冰,市政府秘书长付勇陪同调研。

杨兴平现场视察了学院规划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市校合作等方面情况汇报,对我市大力支持地方办学以及学院在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学院积极践行“手脑并用、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紧盯市场需求调整办学方向,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杨兴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地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好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四川职业技术学院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把道德品质教育放在第一位,着眼于人的全面发展,把人文素质教育、科学素养教育渗透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全方位、全过程。要大力实施人才工程,拓宽人才引进视野,创优人才发展环境,大力引进高端人才,加快建设高水平的专业化人才队伍。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积极探索高职院校教育教学改革,协同推进产学研用。要加大对外交流合作,广泛开展教育国际交流工作,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办学内涵,努力建成特色鲜明、全省优质、全国一流高职院校。(遂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