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王正荣莅遂调研体育健身休闲产业发展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1-14 10:54:0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6日,农工党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率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体育健康产业专题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德福,市委副书记郑备陪同调研。

在船山区十里荷画景区,王正荣一行了解了景区规划和项目推进情况,并参观了正在建设的四季滑雪场项目。王正荣指出,当前正是发展冬季运动项目的好时机,要把项目建设好,管理好,运用好,让滑雪场成为群众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作为承办省第十二届运动会主要体育场所,市体育中心以国家体育建筑乙级标准设计,已成为我市集大型赛事、商贸会展、演艺活动及全民健身为一体的综合性市民活动中心。王正荣希望,体育中心要用好场馆,努力构建亲民、便民、惠民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以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全民健康为主线,提升体育场馆利用率,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体育需求,促进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

圣莲岛依托环岛景观带,建成5.6公里外湖跑道和3公里内湖跑道,让市民在健身休闲的同时饱览圣莲岛的美景。王正荣表示,圣莲岛实现了生态景观与健身休闲的完美结合,是城市建设的典范,值得借鉴和推广。

王正荣一行还来到安居区七彩明珠景区实地调研,对景区依托生态优势发展体育健身及观光旅游产业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景区创新营销模式、品牌打造等方面提出建议。

遂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相洪,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杨军,副市长袁冰,市政协副主席胡家正、欧斯云,市政府秘书长付勇,市政协秘书长王玲建陪同调研。(遂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