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到四川藏语佛学院开展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1-17 14:55:31)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11月15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藏区办主任张富国和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秦开荣带领纪检组全体干部,到四川藏语佛学院新校区开展调研,与佛学院干部职工及学员代表座谈。

调研中,张富国副部长、秦开荣组长和纪检组的同志了解了四川藏语佛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任务以及目前的办学情况,参观了新校区,听取了佛学院领导班子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藏区办主任张富国、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秦开荣充分肯定了学院的迁建工作和近期的教学成果。

张富国同志要求佛学院要向学员宣讲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主动与纪检组沟通,严格执行各项规定。

秦开荣同志介绍了纪检组的工作职责、纪检组与综合监督单位的9项工作机制,对佛学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秦开荣同志强调,佛学院是我省藏传佛教界的最高学府,是培养藏传佛教界爱国爱教代表人士的重要基地,办好藏语佛学院对于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实现藏区长治久安具有重要意义。佛学院迁建成都,新校区落成招生,按照纪检派驻监督全覆盖的要求,佛学院纳入了纪检组的监督范围,希望佛学院按照省委和统战部的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的热潮,确保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入行;二是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学院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三是与纪检组保持沟通交流,确保自觉接受监督成为常态。

省委统战部纪检组副组长马崇良、黄洁,藏语佛学院党委书记刘智勇、副院长余涛,省委统战部统战部藏区一处副处长洛桑力登,参加了调研。